12月7日下午,新里程集团领导陶琳带领集团和晋城大医院有关领导莅临博睿医学参观考察。来宾分别参观考察了博睿医学技术研发生产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司法鉴定中心、病理实验室、临检实验室等。博睿医学吕明董事长介绍了博睿医学总体情况和企业发展主要合作模式。

参观博睿医学展厅

博睿医学现有主要业务板块包括:医学检验、司法鉴定、研发生产、物流配送、科研服务、信息处理和大数据中心、健康管理等,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科技为先导,注重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作用,各项主营业务全面发展,尤其产品研发、核酸检测、分子病理、医疗器械配送等业务发展势头迅猛,已与多家市、县级医院成功实现业务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参观考察实验室、研发中心

吕总表示,衷心希望各方能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聚焦大合作、大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希望大家为博睿医学提供更多合作发展机会,我们一定会珍惜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综合服务优势,为合作医院业务提升发展更多的赋能,奉献更好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里程集团领导陶琳指出:博睿医学业务定位核心在综合服务商,不是单纯的供应商,是助力医院业务提升的,符合新里程选择战略合作的方向。晋城大医院有关领导路卯表示,博睿医学发展战略站位高,企业实力强,人才资源丰富,综合服务意识好,是理想的合作伙伴。

座谈交流
与会各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向、模式、重点及方法等畅所欲言 ,进行了热情坦诚和充分沟通交流,就有关合作具体事宜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