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博睿医学检验实验室分子检测实验室“满分”通过由上海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组织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核酸检测测量审核计划,样本的回报结果全部符合预定要求

        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质量管理水平,博睿医学成为郑州市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参与支持了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在疫情期间全力投入到新冠检测,筛查等工作中,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措施,最大限度及早发现新冠肺炎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在全市范围内对密切接触者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同时,博睿医学已成为众多郑州及周边地市企业复工首先的医学检测单位,正为河南省的疫后复工做出应有的贡献。

        博睿医学用严谨的科学态度对抗疫情,为疫情防控贡献重要力量,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博睿医学是一家集IVD产品研发生产、临床医学检测、病理诊断、司法鉴定、精准医学健康评价与管理、科研服务和精准医学大数据管理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拥有一支以归国专家为主的高素质,国际化的专业人才队伍。业务覆盖生命科学基础科研服务、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及诊断服务、分子生物试剂生产及销售,生物信息技术服务等。

        我们的业务水平与国际前沿生命科学的研究和开发同步。拥有一大批高精尖仪器设备,同时建设有配套的数据存储及高性能计算生物信息中心。企业目前业务用房总面积超30000平米。 

        博睿医学始终用两个坚持保证优质的检测质量和服务水平。坚持将最新、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应用到检测技术中,以保障检测结果的精准性和灵敏度;坚持实行现代企业的科学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遵循ISO15189、美国CLIA、CAP以及国家、省临床检验中心的质量控制等管理体系,实现国际标准的规范化运行。

        自成立以来,博睿医学先后获得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2018年度创新发展先进企业、河南省精准医学大数据工程实验室、国家精准医学检验公共服务平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项资质与荣誉,并参与了基于宏基因组学的感染性疾病病原体诊断技术国家专项研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