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孙守刚莅临博睿医学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在博睿医学企业展厅,董事长吕明向孙守刚副省长一行汇报了公司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目标,孙守刚副省长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参观了博睿医学诊断技术研发生产中心并作出重要指示。

孙守刚副省长肯定了博睿医学在创新发展、疫情防控、人才引进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企业应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提升站位,安心顺心,坚定在航空港区发展信心,凝心聚力促进发展,再造新发展优势。

吕明代表企业感谢省和航空港区领导多年来对企业发展,尤其是航空港区在推进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要以孙书记来企业调研为动力,认真落实领导指示精神,发挥人才优势,突出抓好科技创新、新项目发展、疫情防控等,提升站位,凝心聚力,掀起加快企业发展新热潮,打造发展新优势,不辜负各级领导对博睿医学的关心支持和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