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睿健康管理中心

 

 

福睿健康管理中心是经郑州市卫健委准入,以健康体检为基础,以健康管理为重点的专业医疗机构,总面积达8960㎡。分为候检区、体检区、自助餐厅等区域,从功能上实现了“一站式”的服务理念。体检流程设计合理,智能叫号系统高效分流,缩短体检等待时间。同时根据不同人群的需要设计了多种体检项目组合套餐,方便受检者选择,提供个性化服务

 

福睿健康管理中心最大的特色在于为每位受检者建立永久性的电子档案并提供检后的跟踪服务,受检者可通过网上查询体检报告,健康管理中心根据体检结果提供健康咨询、健康评估、健康管理,生活干预等服务。

 

 

拥有配套齐全的专业仪器设备,如GE-CT、飞利浦DR、彩超、双能X线骨密度仪、经颅彩色多普勒、动脉硬化检测仪、人体成分分析仪,肺功能检测仪等。 福睿健康管理中心汇聚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形成了高端的体检专家团队。依托集团公司博睿医学分子、肿瘤筛查、基因测序、常规检验等雄厚的技术力量,确保检验结果的准确性。 

 

福睿健康管理中心坚持“质量是生命,服务创品牌”的发展思路,以“精湛技术、精英团队、精尖设备、精心服务、精细管理、精品学科”为依托,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个体化健康管理的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健康保健、健康促进和疾病预防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程优质、高效、快捷的健康管理服务。

 

 

 

2022年,福睿健康转型为健康生活方式服务平台,将以健康服务为基础,链接更多城市生活类服务资源,与多品牌服务共创,真正实现品牌间的客户链接、共享、共创和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