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进行着。应国家经济发展需求,对外窗口重新开启,以及病毒不断演变,我国又发现多起感染病例,形势不容乐观。
为能在抗疫斗争中多出一份力,博睿医学在原有新冠核酸检测服务基础上,利用自身试剂研发能力,推出博睿医学自有品牌“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同时针对多种应用场景,设计单人采样管,5人混采管,以及10人混采管。根据不同的使用目的,产品又分灭活型和非灭活型。

非灭活型病毒采样管能够保护病毒的蛋白和核酸,使采样的病毒具有其原始活力,完整性更好。既提高了检出率,同时也可以进行病毒分离、病毒培养、毒力鉴定等进一步的生物医学实验。灭活型病毒采样管则通过破坏病毒蛋白成分,即去除了病毒的感染性,同时又能保护病毒核酸,显著提高病毒采样及运输的安全性,有效防止二次感染的风险。

这是博睿医学防疫战役中角色转变的起点,博睿医学将在后续的工作中陆续推出更多防疫产品,为稳固地区防疫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