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上午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天清日朗,花好月圆。近期,博睿医学沉浸在浓浓的喜庆气氛之中。虽然工作任务繁重,但心情喜悦,衷心庆贺博睿医学李记天主任光荣当选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作为科技界青年代表,李记天主任坚持使命初心、爱党敬业、勤奋努力,长期坚守在医学科技领域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取得了突出的科研成就,获得这一殊荣当之无愧。同时,这一荣誉的取得与博睿医学提供的良好创业创新平台密不可分,与各级党组织对科技创新企业和广大创业人才的关心支持、培养帮助密不可分。

博睿医学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发展,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认真落实党和政府人才政策,大力引进培养人才,支持人才创新创造,造就了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

目前,企业人才济济,团队讲政治、顾大局、有专长,勤奉献,为博睿医学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各级领导特别是航空港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充分肯定。近几年来,先后有多名同志由于表现突出、成绩显著受到表彰或被推选为市人大代表和全国劳动模范。

参加省党代会,李记天主任心情十分激动,尤其是听了省委楼阳生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感到很受鼓舞,非常振奋。他表示:在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能够参与其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自己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为把此次会议开成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出彩的大会,开成求真务实、昂扬奋进的大会做出自己的贡献。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好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坚持科研领域创新创造,努力为国争光,为建设更加绚丽出彩河南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