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医学司法鉴定中心经河南省司法厅批准于2021年02月01日执业,面向全社会机构或个人提供医学司法鉴定服务。可满足广大群众亲子鉴定等需求,为司法纠纷、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户口申报等提供有力证据。

        鉴定中心位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博睿医学大楼9层,执业场所面积约1358㎡,大型仪器设备30余台。

        鉴定中心拥有一支技术力量过硬、司法鉴定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专业技术团队,其中有从事法医物证鉴定(亲子鉴定)、分子遗传学研究、分子生物学技术与生物信息分析专业博士、硕士20余人。

        鉴定中心主要从事法医物证亲子鉴定工作,接受公民、法人、司法机关、仲裁机构或者其他组织司法鉴定的委托。遵循科学、客观、高效、公正质量方针,依法独立进行司法鉴定。鉴定结果公正、可靠,不受任何单位和个人干涉,以保障司法公正,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博睿医学司法鉴定中心全体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科学态度、精湛的实验技术,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