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摘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一行走访调研博睿医学,并对我司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7月1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一行走访调研博睿医学,博睿医学董事长吕明与技术总监彭夫望等人热情接待。

        在博睿医学一楼的展示大厅内,讲解员向张红林副部长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在国家大力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下,我司充分利用其在医学检验、分子病理、基因检测、司法鉴定,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加大科研人才投入与科研力度,快速发展成为中部乃至全国的行业标杆。张红林副部长对公司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成就表示了肯定和赞赏。

| 张红林副部长对博睿医学的发展表示肯定

        在实验室的视察中,先进的仪器设备、高标准的实验室建设、井井有条的工作景象给张红林副部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张红林副部长还询问了我司高科技人才的生活以及工作状况,他指出在人才引进方面要给予优厚的待遇。同时还提出我司在发展中要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整合资源、统筹发展。并寄语我司在河南乃至全国做大做强。   

| 张红林副部长对博睿医学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