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上午,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召开。我司彭夫望博士荣获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称号。

| 表彰大会现场

彭夫望博士任我司研发总监一职,亲自为公司组建研发团队,针对市场急需的产品,采用目前国内最敏感的化学发光检测技术,研究开发了28种试剂,并获得注册检验证。同时为现有企业建立了符合GMP标准的生产流程。此外,彭夫望博士还联合国外研发机构,针对新兴的基因检测技术,开发全套的基因检测相关试剂,使公司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生产全系列产品的生物试剂企业,构建中部最大的基因检测服务平台,成为省级的大数据研究中心。此前,彭夫望博士还荣获了2013-2018年度郑州市劳动模范称号,郑州市首批高层次人才,郑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 彭夫望博士荣获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称号

此次彭夫望博士荣获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称号,是对其在科研成果上的嘉奖,更是对博睿医学秉承“科技创新是生产的第一驱动力”理念的赞许与鼓励。未来,博睿医学将加大科研投入,为助力健康中国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